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新华区:启用红外体温监测仪 实施精准监控

2020年02月20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精准快速安全的监控医务人员、就诊患者发热情况,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由深圳新购进的全自动远距离红外体温监测仪于2月18日晚安装调试完毕,现已投入使用。

据了解,红外体温监测仪安装在医院入口处,每个进出医院的工作人员、就诊患者,都必须经过这道关口,体温自动显示,一旦超出正常值就会报警提示。经过自动测体温进行预检分诊,把发热患者分流到发热门诊,体温正常的患者分流到普通门诊。

“随着返工的工作人员和患者人流增多,门诊预检分诊的压力会增大,我们紧急采购了红外体温监测仪,加速分流,这个仪器不受天气影响,准确度更高,节省人力,降低风险。病区和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病区相对独立,安全更有保障。”新华区人民医院院长李博华说。(蔡长伟 王春霞 董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