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湛河区:民营企业捐赠百余万元助抗疫

2020年02月20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企业的做大做强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关键时刻,我也要出一份力。”2月19日上午,河南鑫瑞达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颜风在抗疫物资捐赠现场说。

当天上午,吴颜风代表公司向平顶山市湛河区捐赠了医用酒精、面粉等价值10000余元的抗疫物资。这只是该区民营企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湛河区工商联结合自身工作优势,紧急向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发出《湛河区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动员广大民营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中来。湛河区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渠道、多形式为抗击疫情捐资捐物。

河南益宏嘉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第一时间启动爱心公益,采购5万元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和5万元现金送到湖北孝感民政部门防疫办;清艳英语学校董事长郭长青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助人民币十万元……连日来,几乎每天都会有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非常时期,大伙儿需要的不只是金钱的支持,而是一些必备的防疫物资!”河南峥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良灿说。为了让一线疫情防护人员能够安心工作,他专门从外地市购进了1500个价值三万余元的KN95口罩,直接捐给了姚孟街道的医务工作人员。河南中谦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分别给荆山办事处十二个村的防疫卡点送去了50壶价值4000余元的酒精……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湛河区民营企业及企业家共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及辖区定点防治新冠肺炎的医院、政府部门、执勤卡点等捐赠款物111.4万余元。其中人民币91.1万余元,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食品等物资16.3万余元。(蔡长伟 张旭长 王书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