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张宝会:铁肩担重任 柔情系民心

2020年02月20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要落实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当下还要做好农业生产、国土绿化、河长制、行业部门排查、全年禁烧等工作,老程你负责的工作完成得怎么样?”

张宝会,中牟县雁鸣湖镇乡村振兴办主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管是分包村宣传动员、卡点设置、信息登记、入户排查,测量体温、日常消毒、日常巡逻、值班值守、物资代购、扫码出入等工作,还是在组建农资保障群、国土绿化规划上心系群众保障农业生产,他始终坚守一线。

连日来,张宝会带领乡村振兴办公室工作人员对镇域内养殖企业挨个进行走访,发放《养殖企业情况排查表》《体温检测制度》《体温登记表》《防护服穿脱流程》,登记企业留守人员信息,严格要求企业落实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帮企业留守人员购买生活物资。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不断档、不误农事,全力打好农业生产仗,更好的帮助群众补齐农资,张宝会积极组建了包含全镇农资销售负责人、各行政村联络员的雁鸣湖镇农资保障工作群。要求各村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统计需求、积极储备、统一购买、统一发放,切实保障种子种苗、肥料、农药、农膜等农资的供应。

“我还正愁今年化肥从哪弄呢,张主任组建的供应群真是太及时了,还送货上门。给我们省了不少事嘞!”岳庄村村民张光旦说。

鉴于国土绿化工作的季节性和特殊性,张宝会结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草拟《雁鸣湖镇国土绿化工作开(复)工找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保障春季国土绿化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记得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这些天是有点累,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为他们搞好服务,苦点、累点没关系,只要所有群众都理解、都健康,我觉得一切都值。”张宝会说。(王君杰 祁道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