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不停歇 漯河法院冻结“老赖”股票促执行

2020年02月2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我还钱,你们赶紧把我的股票解冻了吧,这一天下来损失不少啊!”,2月19日一大早,漯河市郾城区法院的执行法官便接到被执行人李某打来的电话。

原来,被执行人李某、黄某因为资金周转困难,向袁某借了200万元,同时出具了借条。到了还款时间,借款人以种种借口,拒不还钱。袁某随即拿起法律武器,向郾城区法院提起诉讼。该院双方进行了调解,约定了还款时间,可李某、黄某到期还是各种借口,就是不还钱。袁某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向该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的名下的财产进行了查询,发现李某名下有大量股票。当机立断,执行法官通过执行系统对其股票进行了冻结。

后来,李某要出售股票的时候,发现被法院冻结了,而且被法院冻结的股票近几日连续下跌,李某坐不住了,一大早就给执行法官打电话要还钱,案件顺利执行完毕。(田明杰 段自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