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守初心 防疫一线践使命

2020年02月2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 月20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围绕“立足岗位守初心、防疫一线践使命”主题,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了既能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和生命安全,又能高效优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充分利用“红管家”APP、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钉钉群等网上办公途径,积极采取微信推送、分散自学、视频集中讨论等有效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鼓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分别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上通过手机、网络参与到本次视频会议,并共同学习争当“五个先锋”,即:做疫情防控的先锋、做疫情排查的先锋、做引导群众的先锋、做工作学习的先锋、做履职尽责的先锋。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支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上来,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严格防控措施,保持工作干劲,助力中牟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王君杰 王冬燕)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