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疾控中心指导组到新县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河南省疾控中心尤爱国、史鲁斌,信阳市疾控中心张丽副主任、黄河秋科长、王菽昊、杨宝良6人一行到新县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在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县卫健委等地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汇报、流行病学调查情况、网络舆情原因及处置情况以及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和要点的问题。在座谈会上河南省疾控中心尤爱国、史鲁斌就流行病学调查、个案调查表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指导。市疾控中心张丽副主任就疫情数据统计来源、一致性和报送要求、疫情新闻发布、县乡村疫情防控网络计算机升级改造、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升级后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指导。

最后指导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要充分发挥卫生健康部门的技术优势和技术支撑的任用,科学处置疫情,科学信息发布,统筹兼顾,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薛小磊 王菽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