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赵堤镇大寨第一书记:“尽微薄之力守护全村”

2020年02月2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垣市水利局驻赵堤镇大寨村第一书记徐洪坤积极响应上级防控工作安排,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

自2017年驻村以来,徐洪坤作为第一书记专注于扶贫工作,将近三年的时间里,早已与这个村子融为一体,对这村里的人都有很深的感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守护这个村子。

他带领工作队协助村两委有序开展各种疫情防控工作。首先是做好宣传,使用无人机协助巡查,引导村民不聚集、不扎堆,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接地气、入民心。其次是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隔离工作,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是做好入村路口卡点执勤,严控外来人员入村,控制村内人员外出数量和频次,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据了解,他协调单位为大寨村捐赠消毒液4桶100公斤,带头捐款500元。他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是我村今年完成既定脱贫目标任务的关键,也是取得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关键,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有一点放松,希望今年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赢。”(赵慧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