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服务官”助力 修武已有30家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2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修武县五庆面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正式复工复产。该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与“首席服务官”杨法谊的“暖心”服务密不可分。

杨法谊是修武县政协副主席,也是驻该企业的一名“首席服务官”。他得知辖区企业五庆面业有限公司申请了复工复产,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对接,全程跟踪服务企业并积极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在修武县,像杨法谊一样担任“首席服务官”的,共有14名县级领导,他们与另外20名科级干部一起,为该县36家重点企业提供暖心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首席服务官’的指导下,我们对车间设备、职工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还专门租用了移动板房作为职工宿舍,避免人员的流动。复工后,我们企业将实行封闭式管理,保障作业环境可控、人员健康安全、产品安全。”五庆面业负责人苏凯凯向记者介绍。

修武县开通“线上备案”通道,并通过企业家微信群对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进行登记,企业无须跑路就能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企业复工复产后,该县及时安排人员驻厂服务,并认真做好每天上岗员工核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逐步推进企业满负荷生产。

截至2月19日,该县已开工企业30家,开工企业职工人数6546人。目前,该县共收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建议50余条,正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中,争取尽快为企业的顺利复工复产扫清最后障碍。(王辉 岳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