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不误农时 政府帮忙代购柴油

2020年02月21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喂,喂,喂,我是朱海强,大家注意啦!尽管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是,季节不等人,我们村申报菊花种植产业的群众,在搞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得抓紧时间开始复耕土地,准备种植菊花。为了方便大家,我明天去为大家代购柴油。需要购买柴油的,打电话报名!下面,我再说一遍……”2月19日,宜阳县韩城镇朱家沟村的大喇叭传来了这样的广播声。

原来,为最大限度降低村内人员流动和满足村民复耕生产的购买需求,朱家沟村通过张贴通知,大喇叭广播等方式进行通知,为群众代购柴油。群众只需要打个电话,村两委人员进行登记,派人采购配送上门。既降低了人员流动,又助力群众发展生产。

朱家沟村,是韩城镇四个贫困村之一。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村两委根据本村村情,大力发展花椒种植、菊花种植、大棚蔬菜等多种扶贫产业,带领全村56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张扬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