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汝州:90后援鄂医疗队员的“战地”生日

2020年02月21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祝瑞柏平平安安、天天有肉吃、吉祥如意、能量满满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20日零点31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战地”生日“宴会”在武汉洪山区丽水南路云莱酒店举行。

当天是汝州市援鄂医疗队员陈瑞柏的生日,经过简单的准备,大家端着精心准备的盒饭,果奶、鸡腿等用特殊的庆祝方式,祝福战友陈瑞柏30岁的“特殊生日”。非常时期,特殊场景,陈瑞柏激动万分,热泪盈眶。

“许个愿吧!”陈瑞柏看向队友们每个人幸福的脸庞心中倍感温暖,双手合十默默为自己、为所有队员们,郑重地许下愿望:祝愿自己团队和一道奔赴武汉全国各地的战友们,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回家。

没有奢华的大餐,没有家人的陪伴,苹果,面包,用大米饭制作的生日蛋糕.....武汉、战场、平安、吉祥、.简单、难忘,这就是一个白衣战士的生日。陈瑞柏的生日饱含着战友们的爱心,更饱含着家人和汝州130万人民的热切期盼和遥远祝福!

当天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红杰、副书记高峻、医护人员、战斗在医院的同事们也隔空发来浓浓的祝福:“祝陈瑞柏生日快乐!祝我们的英雄们平安快乐!你们在前线坚守,我们后方也在全力奋战,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取得胜利!”

远在家乡的亲人和同事们也录制视频,纷纷为她送上生日的祝福……(蔡长伟 秦俊杰 王婉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