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中牟公司为477 名防疫一线勇士捐赠保险

2020年02月21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中国人寿财险中牟公司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了一场抗“疫”保险捐赠活动,为中牟防疫一线的477名工作人员捐赠的意外风险保障保险。

  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中牟县民政局长兼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照强、中牟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国寿财险中牟营销部经理张海宽等参加了本次保险捐赠活动。

  张海宽介绍,本次捐赠的保险自即日起生效,有效期限至疫情结束(以政府文件为准),为每个人最高提供50万元的风险保障。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险中牟公司将加快后续相关流程,签发保险保单,并立即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实时对所有参保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跟踪关注,一旦发生理赔案件,按一级重大应急案件处理,做到快速赔付,切实为全体参保人员承担保险保障。

  张海宽表示,“在这个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上级公司党委对此次捐赠非常支持,我们要担当社会责任,体现公司价值。一线防疫人员毫无怨言的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我们也要用这种独有的方式来回报他们,既体现了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也是通过保险手段分散转移风险、参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

  据悉,本次捐赠的保险将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等群体提供风险保障,切实为他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解除后顾之忧。(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