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战“疫”农行人 逆行显担当

2020年02月21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庚子年初,一场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来,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情怀,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了农行力量,留下了一幕幕暖心的战“疫”画面。

开通绿色通道,积极服务医疗抗疫单位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急需在短时间内筹集品种和数量较大的诊治、防护用品、物资等,并开通在农行卫东支行开立的对公账户作为接受社会捐赠善款的专户。

对于农业银行员工而言,积极响应疫情需求,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保障工作,是每一位农行人的使命和责任。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其对账需求,农行卫东支行相关领导立刻安排该支行营业部相关人员3名前往网点进行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效操作和紧密配合,终于将几百页回单及明细整理完毕,交予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手中,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并受到了医院方面的高度赞赏。

协同办公,顺利发放退休金5800余万元

疫情期间,为确保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金顺利发放、满足多方面金融资金需求,农行卫东支行高度重视并紧锣密鼓安排工作,该行员工王学军、赵一繁克服交通困难,返回岗位,高效操作,与社保单位协同办公,将原定于2月5日发放的退休金提前至2月3日完成。此次发放退休金共计5800余万元,为平顶山市14000多名储户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提供了切实保障。

作为社保发放的金融机构,农行卫东支行第一时间迅速响应财政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快速返岗积极配合,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努力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大行担当。疫情期间农行的逆行者们,不忘职责,肩负使命,以金融力量驰援疫情防控。

特事特办,确保补贴及时发放到位

2月15日,疫情严峻时刻,农行卫东支行接到平顶山市新华区失业保险局电话,需要将11人的价格补贴落实到位。接到通知后,农行卫东支行营业部快速响应,积极协调,内勤行长吴新珂、柜面经理魏斌主动请缨确保任务高效完成。经过配合,终于将补贴发放到位,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

疫情面前无退后 农行先锋始在前。战“疫”面前,农行急客户所急,为客户着想,暖心战“疫”、浓情服务比比皆是:快速响应高效处理各项财政账务,定期清机加钞,隔时将自助设备场所与设备消毒,适时开展线上渠道微沙龙,指导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在社会责任面前,在抗“疫”特殊时期,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行平顶山分行一直在行动。(蔡长伟 张明明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