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委网信办对“疫”线人员说:“东西你们收下,抗疫责任也要担起”

2020年02月21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上午,太康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和曹超勇、王青俊等几名工作人员带着价值近万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到王集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张照营一行首先来到王集乡政府。此时,该乡党委书记冯忠勋刚从乡村防控卡点巡查归来。张照营向冯忠勋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该乡的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随后,张照营一行又赶往乡村疫情防控卡点。

田庄村是太康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封中伟的驻村所在地。今年2月份,封中伟被组织选派到田庄村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后,他吃住在村,与村委一班人坚守卡点,消毒杀菌、体温测量、宣讲防控知识,为田庄村村民筑起了一道安全健康防线。

当张照营等人来到时,封中伟正和村支部书记刘贺言等人在卡点上吃泡面。 “大家辛苦了!这些方便面和火腿肠,请你们收下。”张照营一边从车上卸食品,一边对田庄村支部书记刘贺言说。

在田庄村防控卡点,张照营仔细查看了该村的疫情防控台账。他叮嘱卡点工作人员,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作表率,担重任,做好村民体温测量和村内的消毒杀菌等工作,为全村把好健康安全防线。(苗海波 王慧星 曹超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