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平顶山市郊联社:做好疫情防控 13个营业网点正常营业

2020年02月21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2月20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13个营业网点复工,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赴一线督导各网点复工疫情防控。

为扎实做好复工工作,市郊联社提前印发了《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复工通知》及《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明确了复工具体安排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措施,各网点提前进做了复工准备。此次领导班子督导主要是对各网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经过一番巡查督导,每个网点都能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消毒和防护,市郊联社始终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客户提供最优服务的金融服务理念,特殊时期,该联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网点复工,在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业务正常运营。(蔡长伟 刘贯虹 毛慧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