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所有营业网点配备空气净化器 保障客户和营业人员健康

2020年02月21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营业一线员工和广大客户的身体健康,平顶山银行为74家营业网点配备了空气净化器。据悉,该款空气净化器经过国际权威MICROBAC生物机构检测通过,使用了能够抗SARS相关冠状病毒的专用滤材。

2月19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平顶山市姚电大道7号的平顶山银行营业部看到,营业大厅内刚刚增配一台圣玛斯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的数字显示屏上显示着当前良好的空气质量。

该行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张军广介绍,平顶山银行党委将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对待,落实落细各项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多渠道采购了消毒液、酒精、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用于一线营业网点和干部员工,确保打赢抗疫的胜利。

2月3日,平顶山银行营业网点轮流复业以来,该行增配防疫物资,这次斥资30多万元,为全行74个营业网点全部配备空气净化器,目的就是进一步保障广大客户和一线营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正在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刘先生说,从进门消毒、测量体温,到看见营业人员戴着口罩、手套上岗,以及专用空气净化器,感到在平顶山银行办理业务非常放心。(蔡长伟 郭睿)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