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让防控疫情的逆行者吃上热乎饭

2020年02月2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晚19时,固始县迎宾馆“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的队员李杨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淮内高速固始出入口卡点,为这里的一线执勤人员免费送餐。

“虽然在防控一线执勤很辛苦,但是每天到了饭点,他们都送来热乎可口的饭菜,我们心里很暖和,很感动,也坚定了我们干好工作的信心。”固始县交通运输局执勤人员荣俊森说。


据了解,为了全力保障好战斗在全县疫情防控一线的指战员们,让他们能够及时吃上新鲜、安全、放心的饭菜,固始县迎宾馆自愿组织成立了“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每天为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中午、晚上两顿“热乎饭”,每人每餐”两荤两素一个汤”。免费供餐活动从1月28日开始,“党员免费送餐服务队”的队员们每天需要绕城驱车30多公里,向城区五个执勤点送餐。


免费送餐服务队队员们忙着全城送餐,而在后厨里厨师和工作人员们更是十分辛苦。郭华义是这支厨师队伍的负责人,为了确保饭菜质量,认真监督把关餐点制作的每个环节,合理搭配菜品,确保烹制出新鲜、营养的饭菜。


固始县国有资源发展运营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县政府招待所所长蒋向辉说:“看到大家为抗击疫情而奋战在一线,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忙得顾不上吃饭,我们很感动,也很受鼓舞,能够给他们送上一分热乎的饭菜,是我们一点心意,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这次战役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薛小磊 杨明 周以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