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守望相助,“爱心快递”显关怀

2020年02月2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阻击战到了关键阶段,为保障被隔离群众的正常生活,中牟县雁鸣湖镇各行政村基层干部化身“送货员”,给居家观察人员送去“爱心快递”。

2月20日,雁鸣湖镇西村防疫卡口,正在值守的村干部韩军胜接到隔离户电话,说家里的液化气没有了。挂断电话后,韩军胜把值守工作交接给同班人员,马上到液化气销售点购置并送其家中,还交待他们最近在家安心观察,什么东西用完了说一声,一定在第一时间送过来。西村群众为有这样负责任的村干部感到骄傲!


为提高隔离户的生活质量,西村村委还为他们购买水果、肉类,跟必备的青菜一起送到了隔离户家中。包村干部白云龙表示,“为隔离户送物资,一方面是让居家观察人员安心在家,没有后顾之忧,能在家不出门就是为大家做的最大贡献;另一方面是村委确实操心这些群众,都是自己村的村民,在家隔离本来都有心理负担,所以我们更要给他们支持,要多关心多照顾他们,和他们携手共渡难关!”

一袋米、一桶油、一袋蔬菜……这些由基层干部送去的“特殊快递”,无不彰显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王君杰 郭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