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宣传部17名党员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02月21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荥阳市委宣传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7名党员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特别方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测量体温、扫码出入、登记信息……这是一名卡点工作人员每天需要重复无数次的工作流程。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委宣传部抽调部机关17名党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战斗中。


此次分包的3个无主管楼院社区751户,管理难度特别大。为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荥阳市委宣传部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每天24小时值班值岗,详细核实每位出入居民的信息,叮嘱大家减少出门、出门必戴口罩。

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还有负责舆论引导和宣传报道的党员干部,他们深入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战“疫”中书写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磅礴伟力。


党员张海霞从腊月二十八抽调到防控指挥部以来,一天也没有休息,身兼宣传组办公室主任和扶贫第一书记的她,不但要做好各项综合协调工作,还要认真做好涉荥疫情类网络舆情信息的动态监看研判、上报处置和舆论引导等工作。当得知分包的东河南村防护物资紧缺情况后,张海霞又第一时间联系社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筹措善款8100元,购置了一批防护物资,帮助该村解了燃眉之急。

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个电话通知让他们取消假期、全员到岗、手机24小时畅通,每天奔波在基层防控一线,全力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王君杰 李艳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