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宋河镇派出所:疫情当前,用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情怀

2020年02月2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疫情暴发以来,鹿邑县宋河镇派出所在杨光锋所长的带领下,全所民警坚守岗位,逆行而上,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任务中来,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心系民众的为民情怀。

首先,宋河镇派出所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全面加大对湖北和全国重疫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不断加强对咳嗽、感冒、发烧等疑似人员的动态监测管理。

其次,宋河镇派出所的派驻干警严格做好卡点的值守工作,认真做到外控输入、内防传染,用公安系统精准对比出的人员数字服务疫情防控,对已经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实行包户包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最后,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又坚决禁止人员参与集聚性活动,扎实开展工作,极力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

杨光锋同志和派出所其他民警只是宋河镇众多抗击疫情逆行者中的缩影,但他们却用最鲜明,最直接的为民立场和现实行动践行着一名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