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疫情防控不放松 网上执行不停歇

2020年02月21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邓州市人民法院干警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充分依托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办案,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网上执行不停歇。

按照邓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该院成立三个党员突击队18名同志进驻社区开展工作,并选派60名干警参与市四个卡口和一个路长单位值守,其余干警全部到所在社区参与社区抗疫工作。

为确保防疫工作和执行工作的同步运行,在疫情防控之余,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充分利用“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查控系统办案,通过钉钉系统、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当事人沟通。

疫情防控期间,邓州市人民法院强化线上执行,“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发起查控335件,通过执行网络系统扣划金额92万余元,执行到位95万余元,结案21件,充分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合法权益。(生俊东 周博 刘夏莲 张剑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