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志愿者:党旗飘扬在一线 声声誓言表决心

2020年02月21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面对疫情无畏无惧,遇到困难绝不退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敢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不辱使命,誓死捍卫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1日一大早,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门口传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当天,由中牟县水利局党员组成的万邦志愿组成员身穿红马甲,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抗疫宣誓,并在宣誓书上签字,表明全体人员抗击疫情的斗志和决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牟县水利局万邦志愿组每天对万邦市场水果区域内的卫生情况、商户进出货台账、进入万邦市场人员的体温检测及电子登记信息情况、有无口罩佩戴、抽烟、聚集等现象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违规现象进行拍照、写交办单将其交给万邦市场管理部。同时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卫生行为习惯等,引导商户及购物人员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增强自身防护意识。

据悉,中牟县水利局志愿者们严格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不畏疫情,不辞劳累,不走过场,用勇气和决心作出表率,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防控疫情的战线上。(王君杰 胡艺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