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泪奔!一位援鄂医务人员家人在朋友圈的深情告白

2020年02月21日19:12

来源:沈丘融媒

  2月21日上午,沈丘县援鄂医疗队踏上征程的那一刻,成员之一,护士马鑫的姐姐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动态,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全文如下:

  我最亲爱的妹妹,最无私的妹妹,最美丽的妹妹,最善良的妹妹,最伟大而又平凡的妹妹……希望你平安回来!

  19号你打电话告诉我说,你要报名去一线了。当时的我也心血澎湃,还说要是我的话,我也去,国家有难义不容辞。可你挂完电话,我就开始拼命的翻手机查微博,想知道湖北到底是什么样子。可是看着看着就一直哭……我知道我的私心是又不想让你去了。但是我知道即便我再劝你,你也很坚决。

  昨天,电视台跟踪采访,你不让,你害怕咱们爸妈看到心里会难受。而且,你不需要这样的宣传和这样的荣誉……在最平凡岗位上的你是最崇高而伟大的……

  昨天晚上剪完头发,你笑着说你是不是很帅,我的心和眼泪一直忍忍忍……

  今天早上,咱们心照不宣,没让咱妈送你,我去送你。看着那么多你的同事围着你,我静静地站在那,一直流泪,不知道该再嘱咐你点儿什么……

  一直感叹咱们勤劳能干的父母把咱们教育的独立而勤奋努力,他们的通达让咱们都能全心投入工作学习……

  今天送你回来后,咱妈说,你告诉她说你要去的地方是轻灾区,还有说一个星期就回来的,都是安慰她骗她的,她知道。然后眼泪就不住地流……

  咱们家人都不善于表达,就如今天的我们两个——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无论如何希望你在那边工作好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平安回来!!!咱爸妈,咱们亲戚,咱们周围的很多人,都期待你平安归来!……

  你是真的勇士!

  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妹妹的牵挂,但更多的是对妹妹的理解与支持!感谢默默奉献、鼎力支持的四位医务人员的家人!感谢你们!你们的默默付出、无怨无悔,鼓励着我们的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逆行的勇士们!愿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