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02月22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南阳市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和周末休息,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彰显着卫健系统党员的使命担当。

吹响战斗集结号,凝聚防疫向心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卫健委站位全局,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各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机制;印发了《中共南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号召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

逆行而上驻堡垒 凝心聚力勇担当

自防疫战打响以来,市卫健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组织全市力量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医疗专家组分赴各县区指导救治,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紧急筹措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应急物资;对全市医疗机构、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公共场所及其他机构进行防疫监督检查,搭建远程会诊平台,开通远程问诊服务,开展防范新冠肺炎防治的健康教育工作等。

坚守岗位践使命 党员先锋显本色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攻坚克难,他们不分昼夜驻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行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研判、决策、督导、检查,在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督导检查、防疫消杀、新闻发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同志顾全大局、服从指挥、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危。(生俊东 郭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