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授课

2020年02月22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如期开学。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如何寻找最恰当的方式,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停课不停学”呢?是选择让学生在家里看优秀教师讲解的名师课堂,还是亲自直播上课?

近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结合自身学习进度,以年级组为单位制定网课学习课程,开始进行分层直播教学。学生通过直播平台学习课程的同时,遇到疑难问题可随时向老师进行提问,做到“学生不到校,学习不停步”。 所有的学习课程,采取网上授课,网上批改,网上辅导等方式,保障学生不落下一节课。

据悉,网络授课是在特殊时期的特殊方式,它比面对面教学要累的多,因为要不停地讲解、不停地观察,而上课效果却远远低于传统教学。刁家乡中心小学教师表示,将克服眼前的困难,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更多的学生学习。(王君杰 张佳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