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司口社区老党员 疫情当前“初心”不改

2020年02月2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守功,一位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已经72岁高龄,曾经任职中牟县雁鸣湖镇司口社区支部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位老支书、老党员秉持入党初心不改,时刻心系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李守功每天早出晚归,天天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卡口值班能看见他、社区内的巡逻也有他的身影,抽空还协助村内人员信息的排查收集、帮助社区群众进行二维码注册、扫描等工作。李守功说,“我既是党员,又是志愿者,我不去不中!虽然我年龄大了,但是我也要发挥余热!”


疫情当前,初心未改。司口社区像李守功一样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有身患癌症仍奔波在一线的李公学,有退休人员杨爱芬、李守义,还有很多默默守在一线的“守门人”,他们用自己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去了丝丝温暖和不竭动力,让我们有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