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师生在线共学“开学第一课”

2020年02月2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焦作大学将疫情、灾难作为教材,组织该校全校师生在线收看了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录制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广大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以共克时艰、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阻击疫情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2月18日,该校共有一万三千多名分布在不同地市的学生和五百多名教职工,通过超星“学习通”收看了《郑邦山厅长在2.14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等课程。省教育厅领导和来自抗疫一线、教育一线的八位专家真挚殷切的讲授,深深地感染了该校师生。

疫情期间,特殊的形势赋予了“开学第一课”特殊的意义。据了解,为上好“开学第一课”,该校领导高度重视、严密安排,要求各院部把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通过集中宣传、共同学习,教育广大师生科学防疫,树立积极的心态,坚定必胜的信心,确保特殊时期立德树人教育任务的落实。(王辉 张继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