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民警在治安防疫卡点盘查发现一逃犯

2020年02月22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2月2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民警孙旗屯警务工作站马龙副中队长在辖区宁洛高速周山站治安(防疫)卡点正常执勤,10时许,当对一洛阳本地车牌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和核查身份时,经警务查询终端查询,发现驾驶该车辆男子安某某,栾川人,系某起盗窃案件逃犯。民警马龙随即对该男子进行控制,经联系兄弟办案单位辛店警务工作站得知,安某某系一起特大钼矿粉盗窃案件的在逃人员,民警马龙随即将该安某某移交给办案单位。

经了解,安某某系高新区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职工,2019年9月至11月期间,安某某伙同工友常某某、荆某某利用公司即将搬迁,厂内管理松懈,多次将偷盗公司钼铁粉进行倒卖,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案发后,民警迅速行动抓获常某某、荆某某等人,安某某负罪在逃,民警曾多次到通过其家人规劝其投案自首,但由于有思想顾虑,迟迟未能投案。随着疫情排查越来越严,安某某担心迟早被警察抓获,迫于压力的他原本要向辛店警务工作站投案,却被公安机关治安(防疫)卡点执勤民警查获。(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