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有爱!漯河电力职工为医护人员捐10台锐捷云电脑

2020年02月2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职工王震平自己筹集6.2万元购买的10台锐捷云电脑、2台服务器和20箱纯净水、手抓饼、方便面,分别捐赠给舞阳县中医院及舞阳县人民医院,获得医院方高度评价和真诚感谢。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被抗疫一线白衣战士们的勇敢、敬业、无畏精神所感动的王震平,一直想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起初想到购买一些医疗器材,但由于医疗器材紧缺,虽几经周折抢到一批手持测温仪,但买回后才发现是测量工业用测温仪,不能用于人体体温的测量,无奈只好退货。但他并没有放弃“做点什么”的想法,一直留意着各种信息,想方设法要为医疗工作者们提供帮助。

直到上周,王震平在与朋友聊天时,朋友不经意间提到医院发热门诊的电脑维修很费事,维修人员上门检修存在很大风险,但装上云电脑,就可不用去现场,利用远程即可维修及分发应用软件,既省事高效又可避免交叉感染,就打算捐赠云电脑。

在和医院沟通后,王震平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田明杰 何献军 杨书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