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多措并举保障安全营运

2020年02月22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防疫期间金融服务畅通,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既抓疫情防控,又抓金融服务,在做足防疫准备的前提下逐渐恢复营业,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守土有责,管好疫情防控“责任田”。疫情发生以来,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抽调工作人员10人成立2个联防联控小组,抽调6人组建1个党员小分队先锋岗,24小时在岗,24小时监测。实行班子成员包社区责任制,把握重点、狠盯卡口管控、堵死卡口值守、社区内消杀、重点人员清查、挂牌隔离、代购服务等措施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石龙区指挥部的各项战令,为石龙区努力实现“零输入、零传播、零感染、零病例”的“四零”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抓实抓细,当好金融服务“排头兵”。2月20日,该联社营业部恢复正常营业,加强网点柜台、营业大厅、办公区域、自助机具等消毒工作,上班人员戴口罩和手套为客户服务,确保营业环境安全卫生。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引导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实名登记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同时,加大对自助机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的管理工作,保障金融服务有序运行。机关各部室和客户部门实行错峰上班制度,办公室保留一人现场办公,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并采用“电话+微信”在家办公模式,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全方位为老百姓提供金融服务。

精准对接,当好复工复产“护航人”。该联社领导分别与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小微金融部经理交谈,传达上级部门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相关部门对辖内中小微企业进行全面排查,详细了解辖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资金状况,对受疫情影响暂不能复工复产的中小微企业坚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确保企业正常运转。

同时,坚持“特事特办 急事急办”原则,优化信贷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主动上门服务,实现精准对接,制定详细金融支持可行方案,开辟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春种提供金融支持。(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