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社区党员的抗“疫”日记

2020年02月2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基层党组织和各行各业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河南省委组织部采取“1+N”制作模式,推出“省级篇+省辖市篇”《我是党员我先上》系列微视频。

根据此要求,洛阳市老城区推出的微视频《社区党员的抗“疫”日记》,通过日记的方式,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洛阳市老城区鼓楼社区普通年轻党员郭芋良在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下,与社区党员一起任劳任怨、不计报酬,主动承担了卡口站岗、入户排查、病毒消杀等工作事务,为辖区内留守老人、隔离群众等提供便民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认可,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只要有党员在,就会有依靠。郭芋良等党员也在这场战“疫”中接受了党性锤炼,凝练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和危急时刻敢于迎难而上、勇打头阵的决心。(张扬 王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