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袁店回族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驾齐驱 确保“双胜利”

2020年02月2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戴着口罩干农活,防疫复产两不误。近日来,方城县袁店回族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双胜利”。

“进葡萄园之前,我们几个都量了体温,用酒精消了毒,果园还天天给发口罩。而且现在这活也不累,一天还有几十块钱的收入。”正在务工的王传清说道。

恢复生产期间,员工防疫必不可少。袁店回族乡扶贫基地晴岚葡萄园的负责人牧建涛表示,果园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开展农事活动,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了详细摸底、严格筛选,每日监测务工人员体温及身体状况,进行分散作业,不允许扎堆聚集,确保人员安全。

目前,袁店回族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使疫情对农业生产和贫困户增收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防控、生产双“胜利”,为全乡打赢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生俊东 刘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