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强化服务 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到部分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为大家加油鼓劲。

王迎波一行先后到东工人镇街道、光华路街道、蒲城街道,在听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后,对街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王迎波指出,当前已经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两场硬仗同时打,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疲惫厌战思想,善始善终,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要强化企业服务,真心真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迅速启动各项重点工作,逐步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一严到底,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关键时刻体现党员干部担当。要关心关爱一线同志,采取轮休等措施减轻一线同志压力,调整工作状态,关注保护好大家的身心健康。

王迎波一行还来到蒲城街道中威果苗和众鑫草莓基地查看春耕农业生产,同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果木品种、种植管理、经营销售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指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交流合作,扩大种植规模,提升果品苗木品质,着力打造高效品牌农业基地。同时要求街道发挥区位优势,围绕服务城区,以现有基地为基础,以农业产业化发展为方向,积极谋划农业产业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开展招商引资,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蔡长伟 郑宗显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