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岗位招聘,最高年薪80万!焦作解放区“抢”人才出大招

2020年02月23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大学本科文凭,原来在一线城市从事传媒行业,熟悉摄像及后期处理,想咨询一下焦作市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的具体岗位招聘条件。”2月22日,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三大专业园区招聘通告发出第二天,便有求职者电话咨询。

快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人才是第一保障。2月21日,焦作市解放区“2020年春风行动三大产业园区网上专场招聘会”开幕,会期10天,将持续至3月1日,参与招聘企业58家,最高招聘年薪达到80万元。

当日,该区通过官方微信平台《解放视窗》、区政府网站等发布招聘会开幕及招聘岗位信息后,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解放区三大园区是该区2019年“筑巢引凤”重点招商项目,当年规划、当年开工、当年投用。

其中,焦作市地理信息产业园是我省第一家正式建成开园的地理信息应用示范产业园,承载着推动我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和促进地理信息应用转化的更大任务。

焦作市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是解放区的一个大胆尝试,是“业务+产业”战略构想的落地,配套设施完善,入驻企业涵盖融媒各产业链条,目前该园区已入驻企业和媒体近50家,是国内首家由城区党委政府主导的融媒体产业园。

焦作市人力资源双创园项目力争建设成为“互联网+人力资源”的产业高地,入驻企业涵盖海外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外包派遣、财税法服务、人才测评、培训企业等。

复产复工是广大居民关注的热点。连日来,解放区因时因势调整工作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不误。该区专门出台了《焦作市解放区关于复工复产的公告》,详细列出了不同企业的复工复产时间、复工审核程序以及防疫工作机制,以有力举措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发展。

“开展这次网上招聘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举措,也是这些产业园区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三个园区参与招聘企业58家,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京文投(河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销售总监岗位,更是开出了年薪80万元的高薪。

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迅速围绕大厅窗口服务、线上人才招聘、网络办事大厅等重要方面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人才服务不掉线”,同时积极主动与各类企业加强联系沟通,逐家联系用工单位,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条件,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为劳动力市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王辉 詹长松 马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