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郏县: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2020年02月23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你们开辟了‘绿色通道’,为我们春耕生产解决了大问题。” 2月20日上午9点,在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位于郏县长桥镇的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丽敏感激地说。

为不耽误农业生产,20多天前秦丽敏订购了30吨有机肥。而根据郏县2月初执行的限行政策,货车无法进入。2月19日傍晚,山东厂家打电话说送货车辆预计次日上午9点半到郏县,请秦丽敏派人到现场和执勤人员对接。当天上午,秦丽敏因为其他事迟到了10多分钟,等她赶到收费站时,货车司机已接受执勤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车身喷洒消毒,正准备往县城方向行驶。得知车辆顺利通行,秦丽敏非常感动,赶快到执勤点向交警表示谢意。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战重要时段。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运输、春耕生产物资运输等车辆增多这一情况,郏县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检测点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强化指挥调度等多项举措,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及春耕生产物资运输车辆提供便利,保障先行。

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卫健委三部门联合设立,目前开辟的“绿色通道”主要针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复工复产运输车辆及春耕生产物资运输车辆,实施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措施,最大限度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安全畅通。(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