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荥阳开通“复工专车” 助力富士康740名工人返岗

2020年02月23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为上班着急,政府就为我们安排了专车,考虑得真周到,服务真贴心!”荥阳市崔庙镇张海英是富士康的一名员工,2月21日,在政府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他和工友们踏上了返岗复工的路程。

为保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返岗复工两不误,荥阳市专门开通了“复工专车”,为富士康返岗复工人员“保驾护航”。

为确保每一位返岗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荥阳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办及时安排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对复工人员进行接触人群调查、人员去向核查,并进行登记备案。统一安排防疫人员对每一名返岗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测量体温,体表消杀,开展个人防护措施及日常注意事项培训,确保输出的每一位返岗人员健康上岗。

“我们与富士康公司、荥阳公交公司联系,协调复工车辆23辆,分三个批次对工人进行运输。”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荣耀说。荥阳严格按照防疫规定,核载50人车辆实载乘客不得超过20人,乘车期间持续开窗通风。同时,安排专人在乘车前测量体温、严格登记核查,乘车过程中进行全程监督。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21日,荥阳市共输出近740名外出务工人员到富士康返岗复工。(王君杰 蒋士勋 李光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