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场指导

2020年02月23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当前抗击疫情形势下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的急切需求,解决企业复产、复工防疫物资供应紧张之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宣传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促进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产能提升的意见》,鼓励有条件、有能力的企业生产防疫物资。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得知中力新能源有意成立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已进行设备采购,有厂房,能够快速建立洁净车间后,立即指派药化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中力新能源,现场查看企业厂房车间内部规划,并对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向企业传达省局关于建立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有关的最新精神,指导企业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产品应急手续办理流程,鼓励企业尽早开工,尽快建立医疗器械洁净车间。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指定专人对企业全程指导,协助企业早日拿到《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尽早投入生产,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