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银鹏:坚守防线勇向前 他是中牟狼城岗人的代表

2020年02月23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事,我不用请假,疫情防控服务站需要我值守,我要为我们自己的群众尽自己一份责任。”这是中牟县狼城岗镇综治办韩银鹏说的话。作为综治办的一名工作人员,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他坚决写下请战书,坚守在狼城岗镇基层防控一线。

在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关键时期,韩银鹏的父亲生病住院了,还做了手术。作为家中的长子,他多么想陪在父亲身边,尽一尽做儿子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此时再坚强、再勇敢的男儿,面对亲情也会流下眼泪,以示对父亲的爱。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选择了坚守岗位,他说这是自己的决定,也是家人的决定。

疫情防控服务站每天都会有来往的车辆,“戴好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注意自我及家人的防护”,这是每位车主临走时,韩银鹏必须叮嘱的一句话。在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轮班值守,一值就是一天一夜,为的是什么?为的是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幸福、和谐、安全、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在这场战“疫”中大家都是英勇的战士。

虽然值守在岗位,但身为狼城岗人不能忘记祖祖辈辈父老乡亲们深厚的情谊,韩银鹏也想为自己的家乡奉献一份爱心,他用自己攒下的工资为东西狼社区的值守工作人员捐献了方便面、饮品等生活用品。

他是狼城岗人,用行动展示了狼城岗人民的热情淳朴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他是综治办一名工作人员,用一张请战书展现了对工作的热爱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他是疫情防控服务站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用善意提醒的一句话表达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王君杰 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