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建行平顶山分行:“云义贷”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2020年02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20日,平顶山一企业负责人对建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经营销售医疗器械,疫情期间对平顶山市各大医疗机构定点供应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由于受疫情影响,企业采购量激增,回款周期延长,亟需周转资金。听说建行有专门针对医疗行业的专项贷款,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联系了建行平顶山分行建北支行,通过客户经理电话指导,线上申请,几分钟200万资金就到账了,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云义贷”是建行平顶山分行针对医疗等新冠肺炎防控全产业链或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专项信贷服务,最高贷款额度高达500万元,实行优惠利率,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随借随还。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通过“惠懂你”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在线申请,自助办理。

建行平顶山分行“云义贷”上线仅一周,就已经为平顶山市相关生产抗疫医用物资企业申请贷款550万元,为企业及时注入了金融活水。除此之外,该行还推出“惠贷款,送保障”小微企业主活动,最高赠送保额676万元。(蔡长伟 杨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