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卫东区:迷彩防疫“尖兵队” 联防联控不放松

2020年02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连续七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同时,为防止群众产生倦怠情绪,卫东区申楼街道疫情防控尖兵队走入村头巷尾,伴随着鲜亮的旗帜和声情并茂的音响宣传,使群众深入认识到当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放松警惕。同时“尖兵队”定期不定期持续巡逻,劝导群众要继续保持警惕。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该街道疫情防控尖兵队始终冲锋在防疫一线,筑起一道亮丽的“迷彩”防线!卡点执勤有他们的身影,防疫宣传、劝导村民戴口罩不聚集有他们的身影,疫情巡查也有他们的身影。总之,只要战“疫”哪儿有需要,他们就在哪儿准时出现。

“疫情不退,我们坚决不退!”疫情防控尖兵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显英雄本色,不避险、不畏难,积极参与群防群控,持续发力打赢防疫阻击战!(蔡长伟 古天真 郑许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