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青年帮帮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各行各业都陆续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启动键”。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平顶山市共青团卫东区委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结合辖区实际组建了多个领域“青年帮帮团”,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月22日,在卫东农商行接待大厅,“青年帮帮团”正在向网点负责人讲解复工复产流程和需要准备的材料,从防控方案的制定到防疫物资的储备,从员工顾客的管控到公共场所的消杀,“帮帮团”针对复工复产的13项要点一一进行详细解读。

“帮帮团”成员现场与网点负责人互加了微信后说:“我们随时都是咱企业的网上客服,有什么问题我们全力解决,只要企业需要,我们还有代办跑腿服务。”

“帮帮团给企业讲政策、指方向、答疑惑,为后续复工、有效防疫帮了大忙,对帮帮团的优质服务点赞。”该网点负责人称赞说。

截至2月22日,“帮帮团”分赴卫东辖区兴业银行、华安保险、永诚保险等13家企业开展助力活动。(蔡长伟 赵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