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平顶山卫东区:积极有序协助富士康员工返厂复工

2020年02月23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积极有序协助富士康员工返厂复工,为返岗农民工提供精准服务。

全面摸清返岗意愿。卫东区人社局依据富士康员工居住地,以街道为单位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富士康员工的健康状况、返岗意愿及返岗时间。通过对辖区内61名富士康员工通过电话摸排,确定有返岗意愿的员工共计24人,已返岗员工共计6人,做到员工数量清、健康状态清,问题困难清。

开展稳妥输送服务。指定人社局就业办专人收集本地辖区富士康员工储备和返厂人数等信息,填报《卫东区户籍郑州富士康人员返厂复工台账》,提前对接出发时间及乘车方式,科学合理制定运输方案,将于25日组织人员乘车安全有序返岗。

对接健康申报证明服务。为确保农民工尽快返岗就业,卫东区人社局在辖区内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政策宣传,张贴300余份《河南省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二维码》及《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积极与区卫健委对接,做好返岗员工健康证明申报。(蔡长伟 魏国伟 赵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