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扶沟:精准施策抓落实 抗疫复工两不误

2020年02月23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扶沟县韭园镇河南绿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韭菜种植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四十多位女工正在忙着为韭菜拱棚放风。

“我们县抗疫工作行动迅速高效、措施果断得力,实现了零确诊。基地从正月初六就开始进行生产管理,工人进出基地必须戴口罩,测体温,进行严格登记。口罩紧张时,韭园镇政府及时给我们发放口罩,解了燃眉之急。现在天气好,基地的用工量大,但是我们还是采取措施,严格防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基地负责人刘平德介绍。

“我就是附近村里的人,在这干活,离家近,很方便。而且这里空气新、环境好,干活心情舒畅。特别是当前全县抗疫实现了零确诊,俺干活也放心!”在大棚里正在劳作的一名女工说。

如果把抗击疫情比作一场战争,决胜的关键在于后勤。而复工复产,让经济社会逐步恢复运转,才能为抗疫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当前,扶沟县正视民生问题,精准施策抓落实,既要保障老百姓的菜篮子,又保护村民有收入,让全县的社会生产和流通系统重新运行起来,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好坚强保障。扶沟县在充分做好防护、严防疫情扩散的前提下,正有序、有力地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苗海波 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