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宣传部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赞扬志愿者奉献精神

2020年02月24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先后来到水岸鑫城北门和财政局家属院疫情防控点,实地察看了卡点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志愿者有多少人?”“每天工作几小时,人流量大不大?”“居民群众是否配合?”“志愿服务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任大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鼓励志愿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检测登记,服务引导好社区居民,坚定必胜的信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任大同还到金蓉苑、水木清华、东润朗郡等小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

在金蓉苑小区防控点,“中国好人”“感动中牟”人物徐亮正在卡点上开展检测服务。任大同走上前,对徐亮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徐亮是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一名退休职工,在疫情防控点建立之初,就带着抱病的身体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对此任大同给予充分肯定。当得知22天刚好是他61岁生日时,任大同表示祝贺,叮嘱徐亮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在水木清华小区和东润朗郡小区,任大同分别看望了正在小区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动中牟”十大人物、康乐义工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姚晓生和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沂峰。任大同对他们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并动员所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们为“我爱我家”“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榜样,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任大同指出,广大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不怕困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实了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力量,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在随机抽查其他防控点时,任大同叮嘱大家做好防范,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随着复工复产、人流量逐步增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量增加,大家要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做好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