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扶沟:春天在复工中苏醒,经济在轰鸣中发展

2020年02月2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手牵两头”“两手抓,两不误”,防控疫情重要,工农业恢复生产也同样重要。扶沟县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疫情“零确诊、零感染、零扩散”下,根据实际情况在2月16日有序组织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黑豹科技公司作为扶沟县重点引进项目就在第一批复工名单中。现在,公司的运行状况怎样?疫情之下,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做得如何?工程项目如何推进?

“安全问题无小事,只要出大门都要测体温,谁也不能例外。黑豹科技作为第一批重点复工项目,只要疫情没有结束我们就不敢有一丝懈怠。我们要经济效益更要员工安全,疫情之下做好带头作用,共克时艰。”黑豹科技的项目负责人焦书丹介绍说。

据了解,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促复工,掀高潮”,该企业为在建项目做了各项准备工作。首先,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返岗、外地返工人员一律先进行14天安全隔离并每天测体温两次、就餐实行分餐制、复工已按计划分批有序进行。

在园区,已有工程车在作业,虽然现在施工人员不是太多,但是从发动机的轰鸣声,人们仿佛已经看到了经济复苏的前景。(苗海波 李艳华 周艳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