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2020年02月24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和38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秸秆禁烧、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和学习强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在会上要求,当前要把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作为重头来抓,各村要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巡查、实行奖惩机制。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当甩手掌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效。

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一把手”的责任,做到督导常态化,确保监管、联防联控标准不降、势头不减。同时要利用村广播、小喇叭、宣传标语等方式及时向辖区内居民做好宣传,提高群众秸秆禁烧意识,确保群众对秸秆禁烧和人居环境整治的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

会议还下发了人居环境整治和秸秆禁烧等相关文件,各村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0年阳店镇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