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共渡难关!淮阳四通镇企业家踊跃捐赠防疫物资助战“疫”

2020年02月24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冠病毒肆虐各地,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淮阳区四通镇政府以最得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前段时间,四通镇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紧缺,疫情防控难以为继。四通镇商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组织爱心人士,多次向镇政府捐赠物资。在全国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四处筹措,纷纷捐赠,为防控疫情助力加油。

四通镇商会会长王国厂说:“口罩现在是紧缺物品,你们不好买到,四通镇商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凑集这些物资,我们先把连夜买到的3000个口罩给你们送来,同时托朋友继续帮购。”

四通镇商会副会长孔郁得知村里各个值勤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所有人员不得脱岗离岗的情况后,又立即购买一批奶茶、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食品送到值勤卡点,同时送来400多个口罩。

“希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孔郁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保障一线人员的各项物资,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我虽不是四通人,但我从小生长于此,四通镇就是我的家乡!你们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冒着危险为群众的身体健康筑牢防线,得知你们防疫物资紧缺,特送来100斤酒精和100斤84消毒液。”周口中嘉广告公司董事长刘杰说。

大难面前有大爱,关键时刻,正是这一份份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才汇聚起了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也正是他们用爱心把浓浓的暖意带到了寒冷的疫情战场。相信在各级政府、社会人士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苗海波 翟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