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中医院:90后女护士多次请战,三个理由感动众人!

2020年02月24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金茹,25岁,灵宝市中医院下肢骨伤科一名护士。在医院成立应急救援队时,金茹就积极报名请战,参加该院第二应急梯队前往定点医院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支援结束后,她又多次主动报名请战支援湖北。在疫情面前,她将个人小事放在了最后,将国家大事放在最前面,这位“女汉子”的形象挺拔坚毅。她的请战书感动了很多人!

请战书全文如下:

尊敬的护士长:

您好!

很抱歉冒昧地向您发来信息。猝不及防的新冠病毒来袭,国家有难,湖北有恙,我辈应当全力以赴。为了践行一名白衣天使、一名护理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我郑重地向院领导请战,去支援湖北,去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具体理由有以下几条:

1、我目前单身,家里还有两个医务人员,家里人都能理解我并且都支持我,家里没有后顾之忧;

2、我平时还有健身的习惯,身体健康,免疫力还算不错,会更加合适。休息期间也不断练习八段锦,锻炼心肺功能;

3、之前支援在发热门诊的那段经历,让我有了更加充分的意识及经验。这几天在家隔离,我也在不断学习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充实自己。

只要领导能批准我前往抗疫第一线,十几个小时防护服裹身我能忍受,一天不喝不拉我也抗得住,即使为了避免感染需要光头迎战我也会义无反顾!所有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困难我都能承受,我会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一丝不苟。

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厚望,披甲上阵支援湖北,圆满完成任务并且毫发无损,为灵宝添彩,为咱们医院增光。我定快快乐乐去、平平安安回,即使有万一也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责任胜于能力,有爱才有担当,请领导给我一份信任,我定会让你们十分满意!

恳请领导批准!

请战人:李金茹

图为金茹在一线抗疫期间工作照

(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