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做好疫情防控 营业网点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4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是郏县联社城区12个网点的复工之日,上午,郏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文一行深入城区各营业网点,督导网点复工营业事宜,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对金融服务和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还有那些困难没有解决?”每到一处,该联社班子领导都与网点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员工返岗、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等方面的情况,了解营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推动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是前提,确保人身安全是底线,各网点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推动有序复工。”朱学文说。

朱学文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员工摸底排查、健康监测、消毒清洁、防控宣传、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做好客户体温测量和实名制信息登记工作,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坚持“一出一进”,“快办快走”,避免群众聚集;坚持现金收支两条线,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现金消毒,确保安全对外投放;各社主任、副主任要履职尽责,当好“服务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绷紧合规安全弦,帮助网点安全有序地恢复办理各项业务。

为有序安排网点复工,2月20日,郏县联社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网点复工营业等工作,并在第一时间与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网点复工营业事宜。同时,严格按照县金融办的复工要求,从制定复工营业方案、备齐疫情防物资、落实从业人员管控制度到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对复工营业条件进行逐条自检,确定了除营业部之外的12个网点的复工营业。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各乡镇客户的金融需求,各乡镇网点也将于2月24日开门营业,郏县联社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民生发展,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与郏县人民同心同行。(蔡长伟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