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 潢川县“外出就业预约定制专线”启动

2020年02月24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早7点30分,潢川县首班“外出就业预约定制专线”出发,30名乘坐“专线”的旅客,迎着朝阳,在县交通执法车的护送下,踏上了返工就业的旅途。

  车站做好服务准备

潢川县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管控一类地区,在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管控”的疫情防控策略的同时,审慎有序开通了潢川至信阳的“外出就业预约定制专线”。

该县汽车站卡点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严格按照防控程序,对乘车旅客开展体温检测、“三品”检查、“两证一书两票”审核,担起“外防输出”的政治责任,保证从潢川外出的务工人员是健康的;同时做好车辆消杀,场所消毒,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护;对司乘人员专业培训,确保行车规范,保证乘客安全有序返岗。

  到达信阳东站

该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交通保障和卡点组主动服务,印发预约通告、明确乘车须知、实行“网上购票”、强化现场管理等,逐步打通“大动脉”,畅通客流、物流。(薛小磊 蔡丽 李亮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