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防疫,抢生产!农行焦作分行为企业发放贷款资金2.18亿元

2020年02月24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大对重点行业、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帮扶力度,为加快企业复产和防疫物资生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焦作煤业(集团)开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省级疫情防控重点支持企业,主要承担84消毒液的生产任务,疫情发生后,开元化工开足马力,连续奋战,累计生产消毒液674吨。为进一步扩大产能,该公司急需大量流动资金向上游企业采购货物和原材料。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在了解到这一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向上级行信贷部门进行了汇报沟通,成立了前后台部门联合组成的工作团队,由主管行长亲自带队为开元化工提供专属服务。2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从早上八点一直工作到下午六点,解决了放款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成功为开元化工发放了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农行力量。

与此同时,为全力支持焦煤能源复工复产,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及时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加快贷款投放速度,仅用2天时间就为焦煤能源发放了1.98亿元票据池质押贷款,为该企业的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王辉 安良浩 宋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